2014/04/26 12:00

火燒紙廠外勞宿舍 300坪廠房全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華視午間新聞,火災意外,台南市善化區,一家紙業工廠的外勞宿舍,昨天晚上,突然發生火警,因為現場堆放了大量的紙片等易燃物,300坪的廠房與宿舍,迅速陷入火海,20名外勞發現宿舍起火時,紛紛往外逃,還好發現得快,沒造成人員傷亡。

  台南市善化區一家紙業工廠的外勞宿舍,25號晚上突然發生火警,因為現場堆放了大量的紙片等易燃原料,300坪的廠房與宿舍迅速陷入火海,20名外勞發現宿舍起火了紛紛往外衝逃命,還好,全部都逃了出來沒有人員受傷,不過,宿舍裡的衣服物品跟停在外圍的車輛,全都被大火吞噬了。消防隊員拉著水線滅火,紙堆裡又燒出一團火球,另一邊也有殘火,也跟著燒了起來,消防隊在火場奔命,一個個都是滿頭大汗,跟一整臉的黑灰。

  火場悶燒的高溫,讓打火的消防隊員也受不了,這名消防隊員大口呼吸,其他隊員不停幫他拍背,還好休息之後沒有大礙,台南善化區的這間紙業工廠,25號晚上將近七點突然發生火警,火勢從工廠跟外勞宿舍間冒出來,因為現場都是易燃的紙料,300坪的廠房跟外勞宿舍,全都被火燒光光,不過宿舍裡有名外勞,疑似沒逃出現場,還好20名外勞全都逃出來,大家平安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