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4 12:00

辦公大樓悶燒 雲梯車破窗灌救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區一棟辦公大樓昨天中午也傳出火警。大火在辦公室裡悶燒,連玻璃帷幕都被燒穿,濃濃黑煙不斷往外飄,消防隊員搭上升雲梯車,冒險在濃煙中,破窗灑水灌救。

  高雄市區一棟辦公大樓,昨天中午傳出火警。大火在辦公室裡悶燒,連玻璃帷幕都被燒穿,濃濃黑煙不斷往外飄,消防隊員搭上升雲梯車,冒險在濃煙裡破窗灑水灌救,還好火勢在20分鐘內就被控制,只是沒人上班的辦公大樓為何會傳火警,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  這棟辦公大樓5樓,不停竄出濃濃黑煙,來到正門玻璃都已經被大火燒穿,裡頭還有大火持續悶燒,消防隊員搭上雲梯車對著大火灑水灌救,看樣子火勢撲滅效果有限,消防隊員在濃煙中,趕緊再拿出斧頭朝玻璃猛力敲擊。消防車持續出動前往現場,還有一批人衝進火場裡頭搜尋灌救,消防隊員呼叫器,呼叫持續降溫當中。

  

  12層樓的辦公大樓,中午不明原因突然竄出大火,加上裡頭存放大量文件,火勢蔓延相當迅速,消防隊員兵分兩路滅火,花20分鐘就迅速控制火勢,幸好假日沒人上班,才沒傳出任何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