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6 12:00

飛車搶母子檔 得手300元遭活逮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鳳山出現「飛車大盜」,搶匪當時鎖定一對母子,趁著媽媽不注意,把她肩膀上的包包,硬扯下來就跑。最後警方在路邊抓到他,搜出了搶來的3百塊錢和兩把鑰匙,被害人說,自己背的不是名牌包,穿得也很樸素,更不是半夜落單,竟然還會被搶,真的是嚇壞了。

  一件件飛車行搶,讓女性朋友人心惶惶,但現在就算不落單,不走小巷子,居然照樣被搶匪盯上,員警在路邊抓到飛車大盜,他就騎這台機車,在高雄鳳山地區到處找下手目標,員警在他的機車置物箱,找到搶來的包包和贓物,仔細一數,金額真的不多,為了區區幾百塊錢,居然冒險下手,被害人是一個帶著兒子走路的媽媽,沒有特別背名牌包,更不是落單,也不是深夜走小路,居然也被盯上搶劫。

  而歹徒就是缺錢買毒品,才會看到誰就搶誰,其實如果走在路上,最好把包包背在比較沒人的方向,盡量不要掛在肩膀上,如果有男性同行就請對方幫忙拿,騎車也不要貪圖方便把包包放腳踏墊,最好收進置物箱,畢竟就算看起來不是貴婦,也有被搶的危險,多做一分防備,保護自己,也多一份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