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6 18:57

14樓住戶亂丟垃圾 法院判"遷離"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恐怖的惡鄰居,台中大鵬新城社區,有1名李姓婦人,被鄰居指控,常從14樓的住處,把玻璃罐,垃圾丟下來,甚至會吐口水和丟狗屎,樓下經過的住戶都害怕,現在住戶們表決超過一半的住戶要求她搬家,而台中地院判決通過,這名引發公憤的惡鄰必須搬走。

  這都是,每天掃,不只衛生紙排泄物,從十四樓窗戶砸下來的還有玻璃罐,這名住戶的手被砸傷,底下還有很多阿公阿嬤,推著小孫子散步,行動不便的老人家,一經過隨時都可能被砸傷,正當記者採訪的時候,潑水下來又丟下來,調出監視器,潑水的正是十四樓的李小姐,他把裝狗屎的盤子洗完後,髒水直接往下潑,住戶氣炸了,上門理論,敲門,李姓婦人完全不回應,當所有人走的時候,她卻走到陽台,探頭往下看。

  住在十四樓正下方的住戶,每一戶陽台遮雨棚都被丟得髒兮兮,甚至砸壞,李姓婦人的行為太惡劣,引發公憤,住戶大會724個人出席,有465票多達2/3的人通過,要求她搬家,管委會發函要求她改善,她還是繼續丟,管委會告上法院,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,判她必須強制搬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