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7 18:57

"就是愛池稻" 套票悠遊台東池上

"就是愛池稻" 套票悠遊台東池上 | 華視新聞

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池上的伯朗大道,因為金城武的廣告而爆紅。今年公路總局,票選出來的十大精彩路線,就有一條是在台東池上地區,路線取名叫就是愛池稻,現在推出一日套票,結合在地特色商店,讓遊客可以搭客運,輕鬆欣賞到台東美景。

  一片綠油油稻田,金城武廣告中的田園美景,就是在台東池上的伯朗大道,僅管平日遊客還是川流不息,大家都想一窺金城武坐下休息的那棵樹,更有人開車遠從台北下來,就因為廣告讓池上翻紅,公路總局今年票選出來的十大精彩路線,第六名就是台東池上的愛池稻,主要就是因為池上產稻米,用客運就能帶大家一覽田園美景。

  途中路線還會經過武陵綠色隧道,道路兩旁老樟樹綠葉交織,自然形成圓弧狀的綠色隧道,全長4.5公里,不論是騎單車或散步,都能享受到森林芬多精,一日套票280元,讓你搭客運就能輕鬆遊台東,也希望藉由這樣方式,帶動台東其他地區的觀光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