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7 18:57

旅行社訂票出包 110人機場苦等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到這旅行社也太誇張了。新北市寢具工會共110人,參加山林旅行社澎湖三日遊行程,本來上午十點半起床,到了機場時,才發現旅行社根本沒訂妥機票,一群人在機場苦等十個小時,最後臨時現場買票,拖了老半天,才在昨晚六點多分批飛到澎湖,但第一天的行程已經全部泡湯,讓遊客氣炸了。

  炫麗的煙火在空中綻放,這是澎湖一年一度的花火節,每年總吸引上萬遊客到澎湖欣賞,新北市寢具工會共110人,就向山林旅行社訂了澎湖三日行程,沒想到週六上午到機場時,到了登機時間,卻遲遲沒拿到機票,後來才發現,旅行社根本沒訂機票,山林旅行社總經理,真的太相信旅行社了,真的以前也從來沒發生這種事,只派了一個總經理出來,遊客直呼太扯,一群人在機場苦等了十個小時。

  才在晚上六七點,分批飛到澎湖,但第一天的行程已經全部泡湯,我們來到旅行社要詢問業者,公司大門緊閉一片漆黑沒人出面回應,很有可能是漏訂機票,但旅行社在成行前,沒有訂妥機位,可罰五萬元,還要賠給旅客,沒走到的行程兩倍價格,不過遊客因為旅行社漏訂機票,掃了出遊興致,就算賠了錢也難挽消費者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