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9 18:58

無視老翁呻吟 看護粗魯幫洗澡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樣的畫面,真的讓人看了不忍心。一名女看護替行動不便的老人洗澡,骨瘦如柴的阿公躺在床上,看護粗魯用力的翻動,還拿蓮蓬頭直沖腦門,老人家不舒服,發出呻吟聲,伸手想要阻擋,看護卻更用力,旁邊還有人全程拍下。網友看了都大罵,真的沒人性。

  怎麼會有這麼粗魯的看護?網路流傳一段七分多鐘的影片,是一名女看護在幫行動不便的老人洗澡,骨瘦如柴的老阿公躺在床上,任由看護粗魯用力的翻動,拿蓮蓬頭直沖腦門,老人家不舒服伸手想要擋,還發出呻吟聲,沒想到看護動作卻越來越用力,讓網友看了都大罵,根本是虐待。

  影片中,看護幫床上的阿公脫去衣物準備洗澡,但這動作,真的很粗魯,看護直接拿蓮蓬頭,往阿公的腦門上直沖,阿公不舒服的扭動,發出呻吟聲,接著受不了,出手想反抗,看護也不甘示弱,一手扣住阿公骨瘦如材的手,另一隻手還是用力的在阿公身上刷洗,而拍攝影片的人看到這場景,甚至發出笑聲,整段影片七分多鐘,阿公就在看起來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下洗完澡。

  影片流出後,網路罵聲連連,因為傳出影片持有者可能在南部,讓台南、高雄的社會局非常重視。的確,失智的老人家,可能因為害怕會反抗掙扎,但他們就是需要多一點耐心,多一點溫柔,現在社會局也開始調查,這段影片到底是哪間養護中心,畢竟老人家的遭遇,真的是誰看了,心都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