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7 23:00

公園"遛"人?! 男子疑虐待老婦

張延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疑似出現一名男子用繩索綁住老人,好像在遛老人一樣在大馬路上散步。而且非常過份的是,老人家跌倒了這名男子卻沒有出手攙扶,就讓老人家在地上掙扎。社會局表示,如果男子真的虐待老人,將會開罰3-15萬元。

  是的您沒有看錯,影片當中的男子用繩索綁住老奶奶,好像在遛狗一樣。老奶奶嘗試想爬起來,卻因為重心不穩重重地摔在地上,頭還差點撞到地,而這名男子居然沒有將老奶奶扶起來的意思,怎麼會這樣呢?

  提供這段影片的民眾說,她在搭公車時看到這個男子跟老奶奶在路邊,男子將繩索綁在老奶奶的腰間,帶著老奶奶在路邊散步,看起來就像是在遛人一樣,

非常的詭異。沒想到接下來的畫面簡直讓人不敢置信,老奶奶先是用手撐著輪椅想要嘗試爬起來,但是老奶奶看起來很疲憊,根本沒有力氣自行起身。老奶奶試著把輪椅翻過來,沒想到重心不穩,老奶奶跟著椅子一起摔倒,讓人看了非常不忍。附近的居民表示,有時會看到兩人出來散步,但並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。

  社會局得知後,表示會介入調查,如果發現這名男子虐待老奶奶,將會開罰3-15萬元。不過老奶奶在人來人往的馬路邊,摔摔跌跌又沒人攙扶,我們不禁想問這名男子,有一天你也會老,難道希望自己被這樣對待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