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9 18:58

月子中心長霉有壁癌 媽媽不敢住

楊依嘉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號稱媲美五星級飯店的坐月子中心,房間盡是發霉的窗簾和壁癌,這還能住嗎?一位住在新北市林口,某家月子中心的媽媽,就拍攝了一段月子中心,房間到處發霉的影片,讓她直呼很離譜,而且她已經要求換過一次房間了,沒想到房間發霉情況還是一樣,原本預定要住27天,只住10天就退房。

  影片是坐月子的媽媽拍下的,新北市林口一間月子中心房間環境,可以看到牆壁出現一塊一塊黑色斑點,窗簾正面和反面也有一塊塊黑色污漬,讓她住得很不舒服,拍下影片上傳網路,並形容這是噁心的房間,窗簾上面都是很多黴菌,壁紙也脫落了,這是一天六千塊的房型,發霉的非常離譜,會讓媽媽這麼反感,是因為他已經要求換過一次房間了,但沒想到情況還是一樣,讓她覺得月子中心的衛生環境需要檢討。

  華視新聞記者也實際到林口,了解影片中這間月子中心的環境狀況,因為環境比較潮濕,我們都有定期做更換,原本這位媽媽想要住27天,但住了10天決定退房,月子中心表示已退回後續費用,但這樣的月子中心環境,媽媽住了真的沒事嗎?新北市衛生局醫管科長賴忠漢,我們看看月子中心自己拍攝的形象影片,內部窗明几淨,一塵不染,居住環境十分舒適。

  甚至號稱媲美五星級飯店,但再看看實際住在裡頭的產婦,拍下的房間環境,落差很大,這對剛生完小孩,想要選擇乾淨舒適的環境,花錢想要好好調養身體坐月子的產婦而言,感受很不舒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