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8:57

新北市聯合婚禮 100對秒殺額滿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政府今年唯一一場聯合婚禮,限定一百對新人參加,今天開放報名,瞬間秒殺,有人前一天清晨就來排隊,為的就是搶好康。除了限量迷你金鏟,婚禮攝影還有月子套房住宿券,當天新人還要玩創意cosplay留下難忘記憶。

  徹夜排隊,新北市府大廳,難道是遊民入侵,有人席地而坐,或是乾脆搬來棉被,枕頭,也有裹睡袋打地鋪,還有的自備躺椅,全都規矩排成一排,井然有序,一路從深夜到清晨,人還越來越多,從室內到戶外,全為了今年唯一一場聯合婚禮。

  參與民眾說有不同回憶,開放報名前一天清晨,就有人來卡位搶頭香,因為這場聯合婚禮,只限定一百對新人參加,有的圖方便,但絕大部分是衝著這把小金鏟,迷你尺寸,方便攜帶,希望大家能增產報國。

  新北市民政局專委葉元之說創意打扮,不穿白紗西裝,也拋開傳統古裝厚重的打扮,今年的聯合婚禮,要新人發揮創意cosplay,還有機會獲得月子套房,婚禮攝影相關贈品,就是要讓新人們幸福滿滿,有個難忘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