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3 18:58

蒐集最後一隻Kitty 凌晨開賣秒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連鎖速食店推出了HALLO KITTY大人物公仔,4隻一組,最後一隻在今天開賣,各地都出現排隊搶購人潮,不少民眾為了搶娃娃發生口角,因為幾乎是秒殺賣完,有人也對店家的排隊動線很不滿,霸佔住座位抗議。

  開店時間一到,大家以跑百米的速度,衝進百貨公司美食街,都是為了買速食店的KITTY娃娃,看到這畫面,清晨6點就來排隊的民眾好生氣,因為她們被插隊了。再看一次畫面,插隊民眾從畫面左邊先衝進來,乖乖排隊的人跑得再快,也是慢了一步,最後的情況就是,沒買到娃娃的民眾,幾十人霸佔住美食街座位,表達不滿。就怕發生衝突,店家只好請出保全和警察,維持秩序。

  不只高雄,在台中崇德路,也是因為民眾排隊買不到娃娃,質疑店家不公平,氣得包圍住整間店,警方出動5台警車維持秩序,在台北,更是有民眾氣得對店經理大罵,種種狀況,業者沒有對消費者表示歉意,只有回應已經盡最大的努力。

  為了衝人氣,業者推出限量產品,沒想到卻從一開始的開賣順序不同,到後來的規矩不清楚,排隊動線沒規劃,引來消費者一肚子氣,爭吵、插隊,抗議,只能說,雖然HELLO KITTY有魅力,但如果業者,開賣前能再多替消費者著想,也許就不會有這麼多人想花錢還要受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