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8:57

台南垂直風洞 體驗另類空中飛人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想要像一隻飛鳥一樣在空中飛翔嗎,在台南馬沙溝有業者斥資一千多萬元,從加拿大引進全台第一個戶外的垂直風洞,這樣的設備就是靠著底下吹出超過13級的強大風力,把人往上吹起,讓人享受騰空飛翔,不過,現場看教練示範似乎很簡單,親自上場卻沒那麼容易,但被強風吹起來像在飛的感覺,一個個都說過癮。

  看著高空跳傘特技員,在空中飛翔轉圈變換姿勢,好自在的飛在空中,現在這種感覺也能親自體驗,全副武裝的教練,張開雙手雙腳,就像飛人一樣騰空飛翔,不但越飛越高還能轉圈圈,這是怎麼辦到的呢,原來就是靠著底下這台風洞機,風洞機下吹出相當於13級強風的威力,把人吹吹吹吹起來,這飛翔的感覺現場有位正妹,也穿上一身的配備要來飛一下。

  飛呀飛呀可是要當小飛俠,真的沒那麼容易,臉都吹到變形的還是飛不高,不過還是有飛飄一些些啦,儘管沒辦法像教練飛得那麼的好,這位小姐還是玩得很開心,台南馬沙溝遊樂區裡這個新玩意兒,是業者斥資千萬元從加拿大引進的,為了要給人來點新鮮的,又能讓人飛一次就上癮,業者砸大錢來吸客,原本玩一次就要1000塊,但是為了讓大家先體驗,現在只要憑50元門票就免費,樂園吸客業者搞創意,為的都是搶假日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