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9 18:58

俄羅斯高難度特技 來台大秀驚奇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要看國際級的特技表演不用出國,高雄遊樂場業者,引進了俄羅斯的超高特技表演,這個高難度的演出,融合了水中芭蕾與空中飛人的花式特技,表演者除了驚險的高空翻滾後之外,還得保持瞬間沉入水裡不失溫,整場表演,號稱絕不冷場。

  穿著貼身白色舞衣的舞者在透明的大水缸裡,舞動著柔軟的肢體,藍色燈光呈現出迷濛感,水缸成了水晶球,舞者幻化成水中的精靈,飄渺的音樂,讓人好像真的來到了水中世界。突然間舞者攀上彩帶,水中精靈瞬間成了飛鳥,在空中自在旋轉,兩個人默契十足,展現出高難度的高空特技。

  最難的其實是這個時候,從空中快速的沉入水裡,這個時候如果水溫太低,舞者可能會立刻抽筋,所以這水溫得靠技術控溫,表演才得以完美。高雄知名的遊樂場邀請了國際級的俄羅斯特技團駐台演出,精彩特技秀現在不用出國就看得到,六月底前的每週六日都在劇場演出,要讓民眾花少少的錢,就能看到世界級的表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