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4 18:58

看好高雄經濟 郭台銘出資拍"愛河"

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儼然是空中飛人,但是很罕見的都不是為了公事,他今天分別到了台中、高雄和澎湖舉行座談。對於大家的問題來者不拒,尤其是最近剛剛投資的高雄,他不但希望高雄可以成為華人經濟的動脈,甚至還說他希望出資拍一部關於愛河的電影。

  一年365天,200多天都在當空中飛人,不過郭董今兒個很特別,飛的全是國內,一整天從台中飛高雄,晚點還要飛澎湖,就是希望能夠跟更多人分享自己的經驗。尤其現在鴻海120萬個員工,也有人在高雄工作了,很顯然南台灣的熱力也讓郭董凍未條。郭董甚至開口,說希望要拍部電影,背景就是愛河。

  說電影、說投資,郭董也沒忘了化身超級助選員,一下子忙著幫忙立委參選人說好話,一下子又要說說和馬總統的小故事。不管郭董說什麼,台下2500個聽眾都齊聲說讚,可見得郭董在南台灣的超人氣,也成了候選人們的超級助選武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