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5 18:58

失散40年重逢 母女淚擁過母親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母親節前夕一對分離40年的母女,再次重逢,50歲的許小姐,透過警政署幫忙,從尋人系統中,找到失散40年的媽媽,兩歲父母離婚後,她也和媽媽斷了聯繫,直到最近年紀增長後,再也忍不住思念媽媽情緒,拜託警方幫忙,完成心願,也讓她找回想了40年的媽媽。

  40年不見再次重逢,母女兩緊緊抱在一起,強忍的堅強,瞬間瓦解,眼淚立刻掉了下來,趴在媽媽懷裡痛哭,把這40年來的思念,通通一次宣洩,年近50的許小姐,從兩歲父母離婚後,只有看過媽媽一次,就從此斷了音訊,在今年母親節前夕,她拜託警方幫忙,透過尋人系統,找到失聯的媽媽,高齡71歲的許媽媽,身體不好,住進療養院。

  許小姐一踏進去,一眼就認出媽媽,就算這麼多年沒見,母女連心,讓在場的人,都因為重逢這一刻,感動鼻酸,多虧警政署協助,兩個禮拜追查,找到許媽媽,也讓母女團聚,完成彼此的心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