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5 12:00

新婚老夫妻! 81歲翁娶77歲嬤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在嘉義有一對新人很特別,因為,新娘今年七十七歲,而新郎已經八十一歲了,他們在年輕時就認識了卻沒有交往,直到老了兩個人都中風住進醫院才再度重逢。

  嘉義有一對新婚老夫妻,老婆今年七十七歲,老公今年八十一歲,兩個人其實年輕就認識,但卻一直沒能在一起,一直到老了,兩人都中風送進了醫院,再度重逢後,現在,兩人終於可以結婚,儘管都行動不便,但坐在輪椅上也想一起拍張婚紗留作永遠的紀念。因為中風阿嬤的腳不太,但是靠在阿公的身邊彷彿就像是靠在石頭邊的安全感,儘管阿嬤今年七十歲了,化起妝來皺紋遮不掉,但是蓋不掉的還有滿滿的幸福,阿公其實也是行動不便,但是為了能夠緊緊牽住老伴,八十一歲的手此時就像十八歲的年輕人一樣有力,兩個人這回拍婚紗不是為了紀念金婚而是慶祝新婚,阿嬤說他和阿公其實年輕就認識也都彼此喜歡,但當時環境不允許兩人也就各自發展,沒想到經過了這一輩子,兩人卻因為中風在醫院重逢,也許真的是遲來的緣份。

  兩個老人家決定再讓彼此重新愛上,也許未來能走的路已經沒這麼長,但更重要的是這段路至少有兩個人的腳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