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8:58

強力水柱剋小便 隨地便溺超糗

張樂 編譯

  民眾隨地大小便,是許多城市共通的困擾。為了解決到處都是尿騷味和大便味的問題,印度人想出了一招,用強力水柱噴灑隨地便溺的民眾,並且錄下出糗的鏡頭,PO上各個頻道,產生嚇阻作用。

  排排站,灌漑大地萬物。這樣的畫面,思空見慣,用這樣的方法來嚇阻隨地小便,卻是印度絕無僅有,女性看了捧腹大笑,男性看了,心裡倒抽了一口氣,生怕灑水車四處出沒,放水衝人。被強力水柱噴到的人,有的抱頭鼠竄,有的根本站不起來,跑不掉,有的連褲子都沒辦法拉起來,男性隨地小便沒什麼顧忌,所以到處空氣都瀰漫著尿騷味,尤其是人口多達13億的印度,有礙觀瞻更有害公共衛生。

  因此有人想出這個妙招,影片PO上網後,民眾開始注意這黃色的灑水車,車前兩把斧頭,水箱兩側印了禁止小便的圖案,車尾還有你停,我就停的字樣。派它清理環境,收正本清源之效,看誰以後還敢隨地便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