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 18:58

抗議"尿肥"太臭 老婦掐鄰居脖子

劉世怡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自家頂樓,種花種菜,卻被告進法院。台北巿一名老婦人,在住家頂樓,弄了個開心農場,種菜又種花,卻遭到鄰居抗議。原來,她用自己的尿尿來施肥,其中一名住戶,受不了尿騷味,向她抗議。沒想到老婦人突然抓狂,掐著對方的脖子。最後,法院依傷害罪名,判老婦人四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2萬。

  黃色的臉盆,倒出水來,要澆花澆菜,但是,其實,這不是一般的水,而是人的尿尿,用來施肥。台北巿一名老婦人,要求一家人,尿尿不准尿在馬桶裡,而是尿在臉盆裡。她要拿來,一天三次澆花澆菜。因為他認為,用尿種出來的菜,特別營養好吃。

 

  老婦人的兒子說得稀鬆平常,不過同一棟大樓的鄰居,可是受不了,這尿騷味。要求老婦人不准,在頂樓的公共空間,繼續種菜種花。甚至一名住戶,向老婦人抗議,卻遭到掐脖子攻擊,雙方告上法院。最後,老婦人被判刑4個月,得易科罰金12萬,也被逼得放棄頂樓的開心農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