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2:00

吊臂倒塌砸死賓客 印度婚禮生悲

邱韻如 編譯

  喜事遇上意外變成悲劇,印度一對新人舉辦婚禮,新娘跟自己當伴娘的妹妹,站在一個水晶平台,用吊車高高的吊起來、準備從天而降進場,沒想到吊臂突然倒塌,當場砸死一名賓客。

  婚禮喜事,卻因為意外,變成悲劇,在印度一對新人舉行婚禮,新娘和當伴娘的妹妹,以吊車懸掛的水晶平台入場,沒想到吊臂突然倒塌,當場砸死一名賓客,新娘也因此受傷,新娘從天而降,在鑽石外型的水晶平台裡,和伴娘閃亮登場,鑽石水晶緩緩下降,看似順利,沒想到,吊臂突然彎了一邊,整個水晶平台,就這樣,從空中掉落,現場尖叫聲四起,幾噸重吊臂,當場砸死一名44歲賓客。

  原來是起重機所在的位置,是潮濕的泥土地,地面不穩,導致吊臂升起時,重心偏移,喜事變悲劇,大陸山東這對新人進場,也是驚險萬分,在彩帶噴罐,和拉炮雙重夾擊下,新娘背上冒出熊熊大火,新人脖子背部,被燒成重傷,歡樂的氣份,完全被意外破壞,在浙江這間禮堂,還造成嚴重死傷,搜救人員,在瓦礫堆中,尋找被掩埋的賓客,當時,禮堂正進行婚宴,沒想到屋頂,無法承厚達15公分的積雪。

  瞬間倒塌,200人當場被埋,造成10人死亡,90多人重傷,婚禮喜宴,隨著音樂,愈來愈HIGH,但這時,卻有HIGH過頭的賓客,拿出手槍,想要製造驚喜,沒想到槍隻走火,3名賓客當場被擊中身亡,驚喜變驚魂,讓婚事變喪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