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8 18:58

男搶13萬金飾 落網拗沒錢買禮物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警方抓到一名男子,在銀樓行搶,假裝要買母親節禮物送給妻子,鬆懈店家戒心,再趁著試戴時,把金項鍊掛在脖子上,最後,抓了桌上的戒子項鍊,強行拉開自動門,快步逃離現場,得手總價高達市價13萬5千元,被警方抓到時,他供稱,是和老婆吵架但沒錢買禮物,才會動手行搶,被移送法辦。

  男子拎著飲料走進金飾店,一開口就說,要選母親節禮物送給妻子,好心的老闆娘,幫忙挑選,沒想到,這名男子根本不懷好意,拿著金項鍊,說是要試戴,趁老闆娘不注意,就拉了拉外套,試圖蓋住掛在脖子上的金項鍊,接著說要看金戒子,轉移老闆娘注意力,來來回回,將近兩個小時,老闆娘似乎發現異狀,刻意鎖上自動門,這名男子,心一急,抓起桌上的項鍊戒子,徒手強行拉開自動門,衝了出去,老闆娘看傻了眼跟著追了出去。

  老闆娘說,他來說要來買戒子,問我說多少錢,說要打電話叫老婆來,弄了兩個小時,想說這個人肯定不是好人,他說他要掛我就說不要,最後我鎖門他就把門拉開,拿一杯飲料來一直喝,我看他的手再拿戒子還是什麼身體在發抖,說是要買禮物送老婆,但其實是要下手偷東西,拿母親節當幌子,轉移店家注意力,再趁機行搶,最後還是被警方抓了回來。

  和妻子吵架要送禮物,吵架想和好,卻沒錢買禮物,就索性用偷的搶的,最後禮物沒送給妻子,反而是把自己送進監牢,這肯定是最糟糕的母親節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