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2:00

油膩膩OUT! 母親節蛋糕美顏養生

彭佳芸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星期天就是母親節,一般油膩的蛋糕,不少媽媽都吃到怕,今年不少業者,都走天然養生路線,像是加入大量莓果、還有餅乾,吃起來清爽又養顏美容;另外還有蜂蜜蘆薈口味蛋糕,真的吃得到果肉;還有店家更有巧思,把鳳梨跟哈密瓜挖空,中間填入水果慕斯,不走甜膩口味,打開還有驚喜。

  一顆鳳梨打開,怎麼這麼神奇,還有哈密瓜,打開也有驚奇。母親節蛋糕業者走創意路線,一整顆鳳梨和哈密瓜挖空、再填入水果慕斯,不用動刀,用手掰開就能享用。

  還有這個看起來沒什麼特別,但內餡慕斯有蘆薈蜂蜜,還真的吃得到果肉,走的是健康養生風。裝飾也是要不一樣,業者希望有別於奶油蛋糕,今年母親節蛋糕走養生天然路線,這個莓果蛋糕,外層包手指餅乾,上頭裝飾大量莓果類,慕斯也是覆盆子口味。

  天然養生風的蛋糕,不管是口味跟造型都很創新,今年銷量跟傳統蛋糕相比,成長兩倍,讓吃膩傳統蛋糕的媽媽們,母親節有新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