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8 18:58

離譜假車禍! 老婦"塞進"公車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大陸又發生一起離譜的假車禍,真詐財事件。這次主角是一位老人,他看到公車慢慢開過來,老人竟然邊爬邊鑽,故意要把身體塞進公車底下,但是老人的行動實在太緩慢,整個假車禍過程被拍得一清二楚,圍觀群眾都哭笑不得。

  假車禍能有多假,來看大陸河南這位老太太親身示範,史上最假的假車禍,眼看公車慢慢的開過來,老太太先擋住公車,然後壓低身體,爬呀爬,鑽呀鑽的,硬是要擠進公車底下,最後塞不進去,乾脆賴在地上不肯動了,這時後公車司機下來查看,這老太太究竟在玩甚麼把戲,聲音來源圍觀群眾,哈哈哈哈出來出來,圍觀群眾也來幫忙說情,叫這位老太太不要再演了。

  沒想到老太太很堅持喔,說甚麼就是不起來,其實這位老太太幾分鐘之前,才找上另外一台車,上演假車禍真詐財的戲碼,但是車主沒上當開走了,老人就一直躺在地上打滾哀嚎,直到公車來了,老人又立刻站起來,跑向公車故技重施,只是,這麼拙劣的假車禍能騙得了誰,離譜的過程也全都被路人給拍了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