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8 18:58

這是真愛! 203cm女模嫁160cm男

綜合報導

  巴西有一位身高203公分的女模特兒,她最近點頭下嫁給交往3年的男友,而且男友身高只有160公分,兩個人站在一起,畫面雖然有點不太對稱,不過只要兩個人相愛,身高就不會是距離。

  身高203公分的巴西女模,和身高160公分的男友,雖然有40公分的落差,不過當男友在沙灘上單膝下跪求婚,這時後身高就真的不是距離了,聲音來源,最高新娘丈夫,我們本來就計劃結婚,現在求婚成功,接下來就要準備婚禮細節,這對長短腳之戀,已經談了3年,雖然是女高男矮,不過他們卻是很自在的牽手逛街,到處遊山玩水,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,就像自拍的時後,可能角度會比較難找。

  他們也會大方的請路人,幫忙拍照,巴西最高新娘,我們已經在規畫婚裡,會在教堂舉行會有男女儐相,身高203公分的長腿女模,是因為分泌生長激素旺盛,罹患巨人症,不過15歲接受治療之後就不再長高,現在雖然只有18歲,她已經是全巴西最高也最美麗的新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