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9 18:58

愛美受傷害! 染髮傷頭皮流血化膿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新北市有位何小姐向我們華視新聞投訴,他經過朋友介紹到台北臨沂街染頭髮,沒想到染完頭髮之後,顏色染錯,頭皮也嚴重受傷,流血化膿,雖然店家願意幫何小姐重染,但何小姐頭皮受傷也不敢再回去,消保官表示,要是真的造成傷害,其實的確可以要求店家做傷害的賠償,而醫生建議,皮膚敏感最好還是不要太常染髮,要是碰到不良染劑,可能會掉髮,甚至會致癌。

  明明想要染這樣的橘色,但染完卻成了這樣,顏色不均就算了,頭皮還嚴重受傷了,頭皮一塊一塊紅腫結痂,何小姐真的氣壞了,到底使用了什麼染劑讓她成了這副德性,明明已洗了好多次,但是隨便搓搓泡泡還是這麼紅,她懷疑店家根本使用劣質染劑,當初經過朋友介紹,來到這一間位在台北臨沂街的髮廊,但面對指控老闆忙著澄清,雖然強調合格,但是頭皮受傷是事實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可能受害。

  消保官表示遇到這樣的問題,消費者的確有權利要求賠償,染髮確實有風險特別是皮膚容易過品的人更要注意,想要愛美造型,還是要先做好完整評估,否則像何小姐這樣染髮不成頭皮受損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