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0 12:00

弒母震驚社會 孽女獄中嫁兇手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另外這個母親,現在在天上聽到這消息,恐怕也無法接受,還記得兩年前花蓮一名女子蔡京京,疑似為了房產,夥同51歲的男友,把母親殺死,還棄屍大海,諷刺的是,就在母親節前夕,被收押的兩人,在看守所內、辦理登記結婚了,也就是蔡京京嫁給了親手殺害母親的兇手,蔡爸爸得知消息後,非常心痛。

  兩年前花蓮發生轟動一時的弒母案,32歲的女子蔡京京,疑似為了房產,和51歲的男友曾智忠把母親殺死,棄屍大海,諷刺的是就在母親節前夕,被收押的兩人,在看守所內辦理登記結婚,也就是蔡京京嫁給了親手殺害母親的兇手,蔡爸爸得知消息後,相當傷心,表示沒有辦法祝福他們。

  2012年五月,32歲的女子蔡京京和51歲的男友曾智忠,疑似為了房產把母親殺死棄屍大海,蔡京京被判無期徒刑,曾智忠被判死刑,兩人在花蓮看守所渡過,就在母親節前夕,兩人還在律師俞建界和兩名證人,還有戶政事務所人員見證下登記結婚,蔡京京的爸爸得知這消息後,實在是傷心欲絕,一個是最心愛的枕邊人,一個是上輩子的情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