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0 18:58

失業離婚女暴怒砍母 兄奪刀報警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女子,因為離婚加上工作不順利,時常心情不穩,負擔家計的媽媽偶爾念她一兩句,居然讓這名女子暴怒,拿刀要砍媽媽,被臨時回家的哥哥奪刀報警,警方趕到現場,趕快將女子送醫,原來她攻擊媽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  穿著黑外套的女子和媽媽大聲吵架,員警趕快把她架開帶走,看到女兒離開,媽媽才總算鬆口氣,因為剛剛,女兒拿這把刀打算要砍她,還好兒子剛好回家,奪刀報警,但想到拿刀指著自己的居然是親女兒,媽媽悲從中來,傷心落淚。「離婚之後回來工作不順,我念她她就生氣,我不是不關心她,我真的壓力好大」。

  長久的巨大壓力,就算血濃於水的親情,也抵擋不了,而消防隊員無奈的說,女兒攻擊媽媽已經不是第一次。看看過去許多弒親案例,台中這名男子砍殺母親後,又跳樓輕生;高雄一名媳婦,砍了媽媽和大嫂,自己也想不開自殘,其實他們都是多次口頭爭吵,卻又因親情拉扯,沒好好解決,只要一方情緒失控,有攻擊反應,就容易造成悲劇。

  就怕類似情節再重演,這一次媽媽鐵了心,送女兒去醫院治療,希望適當的距離,可以緩衝彼此情緒,放下心結,才能讓問題真的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