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2 18:58

為房產殺母棄屍 蔡京京求處死刑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震驚社會的弒母案,31歲的女子,蔡京京疑似為了房產,把媽媽殺了棄屍大海。不但不肯認罪,還反咬爸爸才是嫌犯,花蓮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,認定蔡京京泯滅人性,犯後毫無悔意,起訴求處死刑。

  今年5月份,一名婦人被發現陳屍在花蓮豐濱鄉貓公溪出海口,死者雙手被綑綁,死狀相當悽慘。檢警偵辦調查,懷疑死者31歲女兒蔡京京和大她20歲的曾姓男友涉有重嫌,約談2人到案,不過蔡京京矢口不肯承認殺害母親,還反指警方誣賴好人,爲了幫自己和男友脫罪,甚至還說真正的幕後主使是蔡爸爸,經過了三個多月的羈押,獄友多次勸她如果不承認殺媽媽就會判死刑;加上法務部在12月21日槍斃了6名死囚,隔天蔡京京終於態度大轉變,坦承狠心殺害母親。

  檢察官查出,全案是因為蔡京京的母親拒絕將名下財產過戶給她,因而懷恨在心,加上曾姓男友不斷慫恿,協助蔡京京狠心犯下弒母罪行。為了家產,竟然連養育的恩情都可以不顧,蔡京京的行為天地難容,被檢察官求處極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