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06:00

蔡京京認弒母 男友否認求處死刑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涉嫌在今年5月勒斃母親再棄屍的女子蔡京京,2號遭檢察官起訴,由於她日前坦承犯案,因此檢方沒有具體求刑,但共犯男友曾智忠,還是矢口否認犯案,毫無悔意,遭檢方求處死刑。

  今年5月份,一名婦人被發現,陳屍在花蓮豐濱鄉貓公溪出海口,死者雙手被綑綁,死狀相當悽慘。檢警偵辦調查,懷疑死者31歲女兒蔡京京,和大她20歲的曾姓男友涉有重嫌,約談2人到案,不過蔡京京當時矢口否認殺害母親,還反指警方誣賴好人。爲了幫自己和男友脫罪,甚至反咬兇手是蔡爸爸。

  經過了三個多月的羈押,獄友多次勸她,如果不承認殺媽媽就會判死刑,再加上法務部在12月21日槍斃6名死囚,隔天蔡京京態度180度大轉變,終於鬆口坦承是自己狠心殺害母親,檢方也因此沒對蔡京京具體求刑。但她的共犯曾姓男友,到現在都還不肯承認犯行,慫恿蔡京京殺母奪產,犯案後卻不肯承認,而且完全沒有悔意,讓檢方實在是看不下去,向法院求處死刑,也希望給死者家屬一個合理的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