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0 18:57

有錢人瘋遊艇 "海上豪宅"超燒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什麼大家爭相要搶看遊艇呢?其實現在遊艇就等於是富豪的象徵,有錢人幾乎都會擁有,裡頭的設備就像是五星級飯店,而且不只船很貴,還要付牌照費、清潔費、碼頭停靠費等等,一般人無法負擔,所以有機會,當然都想看看有錢人的娛樂,到底是什麼樣。

  遊艇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,讓民眾爭相想看,現在人擁有遊艇大都和富豪畫上等號,無論是用在私人娛樂,還是體育運動上,裡頭高級的設備,牌照費、停靠船隻的碼頭費、清潔費、修理費等等,常被視為有錢人的娛樂工具,還有社會階級的象徵,許多名人像是美國名導史蒂芬·史匹柏、美國高爾夫球手老虎·伍茲、媒體大亨梅鐸,都擁有私人豪華遊艇。

  乘著風浪,開著遊艇,看盡海上風景,一艘豪華遊艇,裡面有私人游泳池,五星級的設備,寬敞的內部,高檔的家具,在這個良好的採光裡,看書報雜誌,就像在自家的高級別墅裡,但這別墅,是會在海上移動的別墅,從窗戶看出去,看到美麗的海景,想到哪個沙灘,看比基尼美女,通通都可以,難怪,美國名導史蒂芬·史匹柏,美國高爾夫球手老虎·伍茲,媒體大亨梅鐸,都是豪華遊艇的擁有者,但高級背後,要付出的代價可不少,光是一艘遊艇,幾十萬到幾十億都有,不只這樣,遊艇牌照費,停靠船隻的碼頭費,清潔費修理費,零零總總,擁有豪華遊艇,已經是被視為豪奢的生活品味,也是社會階級的象徵,如果口袋不夠重,實在很難負擔的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