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18:58

勤運動盼甩肉! 最胖女性想婚了

張樂 報導

  體重347公斤,世上最重的女性皮爾斯,為了跟小他16歲的男友結婚,為了能活著看到女兒長大嫁人,她終於動了減重的念頭。不過醫生說,她得先減掉75公斤,才能安全地為她動束胃手術。因此,皮爾斯努力運動,邁向實現夢現之路。

  磅秤上,鐵錚錚的數字,皮爾斯看了好痛心,妳可能是世上最重的女人,身邊小她16歲的男友體貼細膩,讓她想跟男友結婚,想像別的新娘一樣,在結婚派對上翩翩起舞,因此她痛下決心減重。看她的身形,減重實在是個艱鉅的任務。青少年時期,皮爾斯就有些胖嘟嘟,毫無顧忌地大吃特吃,為她埋下日後肥胖的因子。但她萬萬想不到13年前跌一跤,感染了嗜肉菌,造成淋巴水腫,從此,體重直線飆高,身形更嚴重走樣,甚至危害性命。

  減重實境節目秀和德州休斯頓的醫院都願意出錢出力、幫皮爾斯動束胃手術,但前提是她不僅要自籌路費親自到醫院,而且先減掉75公斤到90公斤,降到手術所需的安全體重,醫院才肯幫她動手術,在男友的鼓勵陪伴下,皮爾斯控制飲食,勤作運動。如今她已能出門去看婚紗了,總算邁向紅毯的第一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