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5 12:00

圓仔出生滿100天 體重增加33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,出生已經101天了,體重也來到6320公克,最近保育員也幫牠進行身體測量,就發現圓仔的和出生相比,體重已經是出生時的33倍,現在爬行也越來越厲害,慢慢要脫離趴趴熊的情況,可以四肢撐起來爬行,趕快來看看牠可愛的模樣。

  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後腳坐在地上,努力的想要撐起來往前爬,可惜撐沒多久就攤下來變成趴趴熊,不過其實圓仔長得可快了,現在已經大到無法讓人一手掌握,滿一百天保育員在幫牠測量身形時,身體和四肢還會扭來扭去,還得出動兩名保育員才行,再來要牠乖乖趴著量身也很不安份。

  不過看得出來圓仔活力十足,頭好壯壯體重和剛出生相比,短短三個月的時候,就已經多了33倍真的是健康寶寶,不過有發現嗎,圓仔和我們人類一樣舌功了得,小時候就用舌頭輔助喝奶,大一點打哈欠還會捲舌,就連媽媽圓圓,刺激寶寶排便也是用舌頭幫忙,小小舌頭可有大大功用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