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8 06:00

從天花板摔落 通緝犯被警逮正著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一名高姓通緝犯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竟然異想天開,躲進廁所還不夠,甚至直接爬上天花板,還爬了10公尺遠,以為這樣警方就抓不到,結果天花板的輕鋼架,因為承受不住嫌犯90公斤的體重,從天花板掉了下來,當場就被逮個正著。

  警察拿著警棍,朝天花板,左敲右敲,就在這天花板上,出現了怪聲音,沒想到,下一秒鐘,一名重達九十公斤的壯漢,砰的一聲,從天花板上,掉了下來,還撞破了一個大洞,這名壯漢還試圖起身逃跑,馬上被警方團團圍住。

  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,就這麼巧,在網咖遇上警方臨檢,他立刻躲進廁所,但卻沒處可逃,他竟然異想天開,整個人爬上天花板,承受不了那個他的重量,所以他就從另外一邊,掉下來,真的好糗喔,爬上去卻又因為太重掉了下來,其實警方早就發現了,眼睜睜看他爬上掉下,最後還想突破包圍落跑,還是被警方抓個正著,直接送進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