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5 12:00

平陽同奈橘色旅警 非必要別去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外交部現在也將越南南部平陽省、同奈省,列為非必要不要去的橘色旅遊警戒,胡志明市也列為黃色警戒。不過目前在越南,還有43團台灣旅遊團,一共943人,不過都遠離暴動區域,行程照舊,而一大早,桃園機場也還有不少散客要去旅遊,也有人要前往越南娶親。

  越南暴動持續影響,外交部已經將南部平陽省、同奈省,列為非必要不要去的橘色旅遊警戒,胡志明市也列為黃色警戒。根據觀光局統計,目前在越南仍舊有43團,一共943人,但都遠離暴動區域,所以行程照舊。而一大早,桃園機場還是有不少散客要依照既定行程前往旅遊,還準備了自保的方法。

  不受越南反華暴動影響,上午桃園機場,仍舊有不少旅客要搭機前往越南,這位先生更是心急如焚,想快點把人在越南的太太帶回台灣。申請來台有時間限制,雖然暴動,還是只能硬著頭皮去,但越南籍的太太特別叮嚀,要戴口罩跟帽子,低調行事。

  除了要去接家人的,也有些人是不怕暴動,堅持要旅遊。根據觀光局統計,目前在越南的台灣旅行團,有43團,一共943人,但旅遊區域,都集中在北越。目前的暴動區域,仍舊在南越,情勢最嚴重的平陽省、同奈省,被外交部列為橘色警戒,需要高度小心,避免非必要旅行;國人常去的胡志明市,也被列為黃色警戒,必須注意旅遊安全。

  因為五月底前,還有121團,2592人要前往越南旅遊,外交部也提醒,近期看局勢衡量,假如區域持續擴大,還是取消行程比較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