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5 12:00

拍議員馬屁?! 警服務處全天駐守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議員洪平朗服務處,之前遭人破壞,雖然嫌犯隔天就投案,但是轄區分局卻派員警,24小時在服務處門口輪班站崗,半夜也得站在這裡養蚊子。民眾質疑,人民保母好像變成看門狗,根本是拍馬屁拍過頭。

  高雄市議員洪平朗服務處,日前遭人破壞,雖然嫌犯隔天就投案,但是卻苦了轄區基層員警。原來他們被分局要求,必須24小時在洪平朗服務處門口輪班,大半夜的服務處鐵門都拉下來,員警只能在門前發呆,打蚊子,不能離開,也讓人質疑,這是不是拍馬屁拍過頭了?

  昏暗燈光下,員警托著下巴發呆,眼皮一直眨,好睏啊,又不能睡,這一邊還有員警無聊到拿電蚊拍驅趕蚊子,看看這讓員警24小時不分晝夜惜命命的地方,可不是警察局派出所,而是高雄市議員洪平朗的服務處門口。

  原來服務處大門玻璃,這個月6日遭人破壞,雖然嫌犯隔天到案,但從當天開始,包括轄區三民二分局餅警備隊,覺民、鼎山、民族所的基層員警,必須輪班24小時站崗。

  會不會太誇張?三民二分局出來解釋。惹出了爭議,分局馬上撤哨。洪平朗出面澄清,他從沒提出申請。維護地方治安,當然是警察的使命,但像這樣熱心的24小時輪班看守,不免苦了基層員警,更讓人質疑,馬屁拍過頭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