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7 18:57

細皮嫩肉花美男 罹無精症尋"生"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細皮嫩肉的花美男,讓不少女生為之瘋狂,不過婦產科醫師就遇到這樣的花美男患者,細皮嫩肉,臉上還沒有鬍鬚,結婚五年多,太太肚皮始終沒有好消息,就醫檢查才發現,自己精液量少,找不到精蟲,原來是罹患了無精症。

  放電的眼睛,斯文秀氣的外型,陰柔花美男,是現在很多少女都喜歡的類型,婦產科醫師也曾經遇到類似案例,33歲的年輕男性細皮嫩肉沒長鬍鬚,沒有喉結聲音較尖,已經和太太結婚五年多都沒有懷孕,就醫檢查才發現,是腦下垂體賀爾蒙低下的無精症,賀爾蒙分泌異常,所以精液量少找不到精蟲。

  還好問題不大,醫生打製造精子的造精針治療三個月後,果然讓這位男性,嘴角冒出鬍鬚,胸前背後都長滿了青春痘,精液量持續增加,性慾大增,進行試管嬰兒很順利,也讓太太成功生下雙胞胎,醫師說靠造精針造精,有治療期限,只要不持續打針,精子就會再度消失,提醒家長如果在青春期發現孩子有類似賀爾蒙分泌異常的特徵,最好就醫檢查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