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0 18:58

太"機車"了! 機車行霸占20停車格

黃佩華 張肇元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停車位已經夠難找了,還被24小時霸占,真的讓人很生氣。新北市新莊一間機車行,每天一早就急忙把新車和中古車,放在門口和對面停車格內佔用,打烊就把新車移進店裡,中古車移到店門口,20個停車格,整天被佔據,附近住戶常常找不到停車位,氣得檢舉,但業者還是依然故我,非常囂張。

  一大清早,機車行員工來回穿梭,就像在大馬路上跳舞一樣,把店門口的舊車移到對面停車格,新車從店內移到門口車格,開門營業如此,打烊一樣把舊車移到店門口,新車移到店內,不管新舊全放在停車格內,等於是免費停車場,省了一大筆,但可苦了附近的住戶,下班已經夠累了,還遍尋不著停車位,附近住戶報怨,長期霸佔,機車行營業三年,24小時霸占停車格,住戶早已經怨聲載道。

  警方每次接獲檢舉勸導,業者乖個一陣子,之後又故態復萌,這回再也不肯姑息,直接開單告發,要業者接罰單嚴重警告,機車行員工,機車行員工似乎心不甘情不願,一邊移車還不忘斜眼瞄鏡頭,因為沒車牌停停車格,除了違規停車,要被拖吊罰六百之外,販售車輛霸占停車格,最重可罰4千8,就是要業者還路於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