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2 18:58

潑糞恐嚇老蕭 追新莊角頭"哲志"

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蕭敬騰遭潑糞案,有重大進展,警方昨天帶回負責騎車的陳姓男子以及負責把風的曾姓男子,兩人供出幕後教唆者是新北市新莊區綽號哲志的角頭大哥,警方認為哲志背後還有更高層的主使者,涉案人數至少5人。

  結束大陸工作返回台灣,蕭敬騰身邊多了保鑣,就是要防範潑糞事件再度上演,不過蕭敬騰倒沒了氣憤,強調目標是幕後主使者,他還PO文說他擔心主使者不再回來,擔心兩位年青人的安全,心軟可見一斑,不過警方偵辦後有重大進展,昨天傳喚兩名相關人士到案,穿白色衣服的是主謀蕭毓仁的朋友,染頭髮穿黑衣服的是案發時負責把風的曾姓男子,晚間再傳一名綽號小狗的共犯到案。

  據了解,當時曾姓男子開車與另一共犯在現場監督,綽號小狗的陳姓男子,騎著紅色機車載著主嫌蕭毓仁負責潑糞,而這四人又是由新莊一名叫哲志的角頭大哥指揮,整起行動有如工程一般,層層向下發包,警方現在要追查哲志到案,但也認為涉案人數起碼5人,不排除背後主謀者另有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