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1 18:57

腳麻受不了! 賭客躲紙箱仍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警方破獲非法賭場,裡面十七名賭客就怕被警方抓到,通通擠進不到一坪大的廁所內,甚至,還有一名女婦人,躲進紙箱內蹲著,就這麼蹲了45分鐘,最後腳麻到受不了,一起身剛好被警方發現。

  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賭客居然躲進紙箱裡面,常達45分鐘,最後是因為腳麻受不了,被警方當場逮住!新北市新莊警方破獲非法賭場,裡面十七名賭客就怕被警方抓到,通通擠進不到一坪大的廁所內,甚至,還有一名女婦人,躲進紙箱內蹲著,腳麻到受不了,一起身剛好被警方發現,並且當場查扣賭資70萬元,負責人被依社維法移送‧,一邊用手指一邊下命令,違法聚賭的賭客,把藏在身上的賭金,通通掏出來交給警察。

  違法聚賭被警方破門逮個正著,被嚇壞的賭客一時之間沒處可逃,通通往不到一坪大的廁所裡面躲,躲不進去的居然有人異想天開,藏在紙箱裡面蹲了45分鐘,最後腿麻蹲不下去,站了起來當場被警方抓到,躲來躲去還是躲不過去,17名賭客被警方當場逮捕,還沒收賭金70萬元現金,白天是正常的修車廠,但一到了晚上卻搖身一變,變成推筒子的職業性賭場,擾亂附近居民的安寧,也造成社會秩序混亂的因素。

  警方把賭場負責人,依造社維法移送法辦,把住家的安寧還給社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