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3 18:58

鐘錶界奧斯卡! 一線品牌尬奢華

蘇雅容 編譯

  被封為「鐘錶界的奧斯卡」的瑞士「巴塞爾鐘錶珠寶展」,吸引超過1500家廠商參展,15萬人次參觀,一線品牌全到齊;業者發現今年成長最多是中價位產品,另外,女錶也是各家品牌鎖定的目標。

  睜開眼,看到的盡是奢華品牌,不管是鐘錶還是珠寶,全都BLINGBLING閃到不行,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,鐘錶珠寶領域最大的展覽,被封為"鐘錶界的奧斯卡",吸引全球1500家廠商來作生意,15萬人參觀,百達翡麗董事長泰瑞斯登,我們在這裡做了85%的生意,這真的很龐大,一線奢華品牌攤位,一個比一個氣派,不同於日內瓦鐘錶展,只對專業買家開放。

  巴塞爾鐘錶珠寶展,完全對外開放,所以更能嗅出市場趨勢,巴塞爾鐘錶珠寶展主辦單位瑞塔,在這個很棒的一個星期裡面,成長最大的是中價位產品,除此之外,以往最多只佔1/4市場的女錶,今年各家業者卯足全力搶攻,光是這個展覽,就可以創造出約794億台幣的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