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8:58

奧斯卡超級明星 出道糗樣被挖出

張樂 編譯

 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週一中午揭曉,但至今這則新聞仍在賞味期。有網友特別把新科影帝馬休麥康納、影后凱特布蘭琪昔日青澀的模樣全翻出來;甚至與獎座擦肩而過的大明星們像李奧納多、珊卓布拉克、艾米亞當斯也難逃肉搜,昔日糗糗的造型全都錄,一起見證大明星的成長過程。

 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,美豔絕倫地領取她畢生第二座奧斯卡獎。1998年她演出「伊莉莎白」,奠定了她影壇的地位,如今再因「藍色茉莉」而封后。但世人沒忘記她早年經濟拮据時,拍廣告謀生的過去。巧克力餅乾的濃郁香醇,似乎全融入她放電的眼神。

  被網友翻出來的包括新科影帝馬休麥康納,他爆瘦演出愛滋病患者,戲路多變,跟早年猛男、型男的戲路天差地遠。這是他在電影「愛情衝昏頭」裡的演出,這部片子當初票房僅僅七萬五千塊美元,堪稱一敗塗地。

  「華爾街之狼」的男主角李奧納多,沒當上影帝已經夠傷心了,網友還挖出他早年拍的「唐的梅子餐廳」的電影片段,純情小生又帶一點壞壞的模樣,當年不知騙走多少純情少女的初戀。

  而電影「地心引力」是奧斯卡最大贏家,但女主角珊卓布拉克卻跟后座擦身而過,但她2009年作品「求愛女王」得到金酸莓獎的糗事也被翻出來。

 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,大明星未來將更審慎的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