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3 12:00

奧斯卡紅毯閃星光 男的帥.女的美

王皓 編譯

  頒獎前的紅地毯上,也很有看頭。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台北時間今天清晨登場,星光大道上,各家男女明星卯足全力、爭奇鬥豔。男的帥女的美,趕快一起來看看,究竟女明星們選擇了什麼款式的禮服。

  老天爺總算做美一回,在奧斯卡星光大道登場前停止下雨,原本笑稱要穿雨鞋走紅毯的凱特布蘭琪,也以一襲香檳金點綴亮片和水晶的亞曼尼禮服現身,和她一同在藍色茉莉中飆戲的女配角莎莉豪金斯,也選擇了一件膚色的范倫鐵諾,兩人彷彿姊妹一般在紅毯上現身。

  香檳金和膚色簡直是今年星光大道流行色,同樣穿著香檳金現身的,還有安潔莉娜裘莉,娜歐米華茲,老牌影星歌蒂韓,以及侏儸紀公園女主角蘿拉鄧恩,儘管顏色近似,款式卻是各有千秋。而艾美亞當斯頗獲好評的這件深藍色GUCCI,搭配紅寶石耳環,格外搶眼。

  女星艾美亞當斯的耳環真是令人驚豔,而在這一個頒獎季的每一條星光大道上,都引領風騷的自由之心女主角,露琵塔尼詠歐,選擇的是淡粉藍色的PRADA,超低胸線剪裁加上無袖設計,和她完美的深色肌膚搭配起來,非常搶眼。

  至於深色禮服方面,珊卓布拉克的深藍色露肩禮服,優雅剪裁顯得她曲線玲瓏。安海瑟薇以閃爍的上身搭配黑藍色裙子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而茱莉亞羅伯茲和莎莉賽隆,都選擇了黑色低胸無袖禮服,兩人是各有千秋,風韻不同,不過莎莉賽隆的曲線更加吸睛。

  去年的影后珍妮佛勞倫斯,身為迪奧代言人,這回穿的是橘紅色露肩小魚尾禮服,顯得青春無敵。同樣是新生代女星的艾瑪華森,選擇的是深灰色VERAWANG,為自己的青春添加了許多知性風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