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2 12:00

電影最高榮耀 奧斯卡強敵環伺

黃涵逸 編譯

  電影界年度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,即將在台北時間下星期一上午舉行,各個獎項競爭激烈,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候選人,各個來頭不小,其中又以馬修麥康納在藥命俱樂部裡精湛的演技和徹底改變的外貌,被視為奪獎大熱門。凱特布蘭琪在藍色茉莉中完美詮釋落難貴婦,在最佳女主角入圍者中,呼聲最高。

  馬修麥康納,在電影(藥命俱樂部)中,飾演一名愛滋病患,為了完美詮釋,減重21公斤瘦得不成人形,除了外表徹底變行形,演技也脫胎換骨,堪稱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,奪獎大熱門,李奧納多雖然入圍奧斯卡多次,卻總是與獎擦身而過,今年在電影華爾街之狼,使出渾身解數,演活紙醉金迷大亨,希望能奪下生涯首座小金人,凱特布蘭琪,在藍色茉莉中,詮釋落難名媛,完美演技,已經幫她奪下,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等獎,最佳女主角幾乎是囊中物,電影瞞天大佈局,風光入圍10項,珍妮佛勞倫斯,年紀雖小演技卻很純熟,一出場就抓注大家目光,是女配角熱門人選,奧斯卡獎將在台北時間3號,盛大登場,最後獎落誰家,大家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