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4 12:00

奧斯卡派對 影視名流閃耀星光

李嘉芳 編譯

  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之後,最有看頭的就是「浮華世界」雜誌舉辦的會後派對,出席明星大約兩千人,是奧斯卡典禮的三倍之多,好萊塢的影視名流齊聚一堂,現場星光熠熠。

  LADYGAGA的白色鏤空禮服,還有閃閃動人的金髮,搞怪女神變成名媛貴婦,隨後登場的艾美亞當斯以及珍妮佛勞倫斯,也都換了另一套禮服,盛裝出席浮華雜誌舉辦的,奧斯卡會後派對,要來派對輕鬆一下嗎,派對並不輕鬆但我會找到樂子,本屆最佳男配角話都還沒說完,鏡頭就被另一對明星搶走,神射手奧蘭多布魯和名模前妻米蘭達,在奧斯卡會後派對重逢,兩人互動備受關注。

  浮華雜誌舉辦的派對,每年都星光閃閃,包括威爾史密斯,哈里遜福特,布魯斯威利,班艾佛列克,還有本屆主持人艾倫,也換上黑色褲裝帶著老婆甜蜜亮相,第86屆奧斯卡畫下完美句點,眾家明星的狂歡派對,才正要展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