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6 12:00

手搖飲HOLD不住 比便當還要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,物價HOLD不住,又漲了。夏天熱賣的手搖杯飲料,六月又有一波漲價潮,包括50嵐、清心福全、還有日出茶太,部分茶飲漲5到10元,其中清心福全的紅茶,漲幅有百分之50;50嵐的紅茶拿鐵冰淇淋,一杯要漲到70塊,甚至比一個便當還要貴。

  要喝杯手搖飲料,荷包又要守不住了,繼上次4月漲價後,這波6月漲價潮,手搖杯飲料店家50嵐,清心福全,還有日出茶太,部分產品漲5到10元不等,尤其奶類產品漲最多。50嵐的紅茶拿鐵冰淇淋,從65元漲到70元,甚至比一個便當還貴,民眾聽到要漲價,都說以後只能少喝點。

  炎熱的夏天,來個冰冰涼涼的手搖飲料,再適合不過,但現在想喝可要多花錢,鮮奶加紅茶,有些人喜歡再加上一整球的冰淇淋,但這樣一杯50嵐的紅茶拿鐵冰淇淋,現在買您65元漲價後70元,價格竟然比燒肉便當還要貴。

  就是受不了飲料的誘惑,改喝別家總行了吧,連日出茶太也喊漲,布丁奶茶從50元漲到55元;清心福全,葡萄柚清心優多55元,奶類產品價格更是HOLD不住,三家一起漲,公平會也將介入調查,有沒有聯合漲價行為,但每每調漲後,價格就再也回不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