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8 12:00

假僧侶大街示愛 落單女花容失色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最近出現一名怪異男子,他穿著僧服、理光頭,假冒比丘,在大街上尋找落單小姐示愛,常常直接求婚,要人嫁給他,如果不理他,他還會怒飆髒話,不少女生都嚇得花容失色。警方循線傳喚他到案,發現他之前也曾經在苗栗大鬧郵局。

  台中市最近出現一名假冒出家人的怪男子,在大街上尋找落單小姐示愛,甚至直接求婚說「老婆,妳嫁給我好嗎?」把路人嚇得花容失色,誇張的是,如果不搭理他,還被怒罵髒話。警方循線傳喚他到案,發現他之前也曾在苗栗大鬧郵局。

  這名頂著光頭,穿著出家人衣服的男子,對著郵局人員咆哮發火。男子不滿拿來換的50元硬幣,被質疑是假的大發雷霆,連員警都拿他沒輒,男子怪怪行徑不只這樣,他經常在大街上,找落單美眉當場求婚,直接說老婆嫁給我好嗎,對方不接受他就翻臉,從求婚到責罵紅杏出牆,最後變臉說不想要這種老婆。短短五分鐘,被害女大學生經歷婚姻三部曲,驚嚇指數破表,氣得PO上臉書,要大家小心。

  警方循線傳喚他,發現他不但是假和尚,還到處胡說八道,怪力亂神,神明指示要他搭訕的藉口,連警方都覺得實在太瞎了。偵訊後,依妨害自由妨害名譽,以及違反社會秩序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