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18:58

北捷砍人烏龍! 乘客拿滅火器防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捷運發生砍人事件後,每位乘客草木皆兵,昨天下午有名24歲張姓男子搭乘板南線時,只是低頭玩計算機,手肘一不小心碰到隔壁乘客,有乘客居然就拿起滅火器自我防衛,車內乘客甚至還按求救鈴,倉皇逃出車外,偵訊後才發現只是一場烏龍。

  捷運一開門,大批乘客同時從月台衝了出來,好多人還杵在月台,頻頻往車內看,氣氛看起來相當緊張,警方沒過多久就趕進車內,把一名粉色上衣男子送往派出所,到底發生什麼事,捷運驚魂記再度上演,把乘客嚇得魂飛魄散,大家跑我就跟著跑,男乘客手還摀著下嘴唇,逃跑過程中受了傷,衣領還沾了血跡,以為又是捷運砍人事件。

  沒想到,這位讓大家嚇壞的男子,只不過是玩著手上的計算機,手肘卻不小心,碰觸到隔壁乘客,卻被乘客以為要拿武器攻擊,甚至還拿滅火器,想自我防衛,警方帶回派出所,發現男子身上持有身障手冊,才會和乘客溝通有障礙,媽媽趕來關心,好心疼兒子被人誤會。捷運上,人人草木皆兵,車廂上ㄧ有騷動,全體動起來大眾對捷運事件的恐慌與不安,短時間要消失很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