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 11:58

家有惡犬! 飼主爸爸不敢回家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

大家都說,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不過就因為牠們很忠心,加上防衛心比較重,飼養就得更注意,花蓮吉安鄉一名羅先生因為兒子外出,幫兒子照顧愛犬,沒想到這隻狗叫做比特犬,是有名的鬥犬,生性兇狠,結果突然兇性大發,最後還把主人都趕出家門。

  

捕狗大隊隊員、大家忙成一團,其中一名女生拿出吹箭、壓低身體,對鐵門裡頭的狗進行麻醉,狗不斷吠叫,鐵鍊拉扯鐵門的聲音,聽起來讓人害怕,最後麻醉吹箭吹中狗的大腿,大家才鬆了一口氣。

  原來這隻比特犬突然兇性大發,抓傷了飼主的爸爸,而抓傷人的狗就是這隻比特犬,看到陌生人拿著飼料靠近,眼神、聲音都變得凶狠,比特犬的產地在美國,特色是頑強勇敢、具有強大的殺傷力,對陌生人很有攻擊性,因為如此,過了一個晚上,羅太太回想先生被咬傷的那一刻還是很害怕。

(飼主媽媽:兒子常不在對我們滿困擾,對我們困擾很大,也會影響到隔壁鄰居。)

  狗為什麼突然不認主人了呢,原來爸爸媽媽好心,幫忙兒子照顧愛犬,結果反而受了傷,還好只是輕傷,要是真的出了什麼意外,兒子恐怕永遠都會過意不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