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2:00

>交通部辦論壇 前收費員怒闖會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子收費上路後,國道收費員就業問題一直沒有解決,早上九點多,交通部正在舉行青年論壇,兔然有四名收費員自救會成員衝進會議室大吼,被強行架哩,場面混亂。

  抗議的場面,今天交通部舉行空運產業青年論壇,而原訂10點舉行的國道收費員抗議,在九點多的時候,突然有四名自救會成員衝進會議室,大吼國家安置收費員,被交通部員工強行架離,現場一片混亂,外面的抗議人潮也慢慢聚集,就是要抗議交通部只安置收費站公務員,卻對收費員放任不管。

  交通部空運產業青年論壇,開到一半,突然有人衝進會議室,嘴裡大聲喊著,要國家安置收費員,也讓包含交通部長葉匡時在內的現場人員,全嚇壞了,4名抗議人員也馬上被架出去,會這麼生氣,就是因為國道收費員自救會722人中,還有581人失業,交通部沒處理,卻先把收費站的公務員96人,偷偷安置。

  現場爆發推擠衝突,覺得自己被威脅,拿出信函,收費員說不是他們不就業,政府開出的工作不是門檻太高,就是地點太遠,真的很生氣,現場層層警力包圍舉牌警告,還是止不住民眾怒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