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1 18:58

5歲娃"小臭臭"飆高音 網路瘋傳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有個可愛的5歲小女生「小臭臭」,兩年前因為跟爸爸合唱王菲的「因為愛情」,放上網路迅速竄紅,光是一天時間,在微博就超過100萬人次轉發,相當驚人!「小臭臭」日前還在各大節目及北京春晚登台過,現在引起了更多海外人士關注,甚至傳出要繼左左右右之後,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。

  因為愛情,怎麼會有悲傷,因為我們都是幸福的模樣,兩年以前一夜之間,驚呆了一百萬個網友的耳朵,不是因為愛情是因為她小臭臭。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卻飛也飛不高啊,這隻小小鳥可以飆的很高現在飛得更高,要飛上美國節目艾倫脫口秀,左左右右,上脫口秀,台灣的左左右右戴著一頂安全帽,大陸的小臭臭頂著一顆鋼盔頭,和爸爸媽媽送給她的好聲音,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,每一天都愛黏著的爸爸是聲樂老師。

  有其父必有其女這小妞可奇了,音準沒歪掉,拍子沒跑掉,連膽子都沒落掉,第一次上節目抓起麥克風沒在躲的,唱歌我是代雯奇,我想把你吃了,什麼是愛情我和爸爸有愛,嘴巴很甜,一身是膽,小小歌手,也敢PK我是歌手,鄧紫棋存在,臭臭存在,雅安大地震後,她為受傷的心加油加油,張三的歌,北京春晚上,她向每一個人恭喜恭喜,北京春晚你是我的眼,現在她要打開全世界的眼睛。

  讓更多人看到,原來啊可愛的小女孩有左左右右,還有一個我小臭臭,北京春晚ENDING世界就在我眼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