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2:00

連假最後1天! 下午國道將湧車潮

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,收假要回家,注意車況,高公局預估,下午2點開始,將出現收假北返的車潮,將持續到晚上8點,預估全天國道將湧入240萬車潮。

 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,高公局預估,今天將有240萬輛車次上國道,在下午2點開始,將會陸續出現收假北返的車潮,一直持續到晚上8點,部分路段可能要到晚上10點,車潮才會陸續減少,昨天塞車嚴重的國道5號雪隧,一早行車狀況大致順暢,時速也可以來到60到80公里,端午假期即將結束,不管是出遊或是返鄉的民眾,今天陸續都要回到工作地,預估下午2點,國道第一波返鄉車潮出現。

  北返路段車流最多,比較容易塞車的路段包括,國1北上西螺到彰化,大雅到豐原,頭屋到湖口,還有國3北上竹山到名間,中興系統到霧峰,中港到大雅,國道5號則是頭城到坪林,時速最低來到40公里,另外在下午3點到晚上8點,國五雪隧宜蘭往台北方向,還是有實施高乘載管制,沒有搭載滿3人不能上路,民眾要多加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